close

原本

前一日(8/8) 予定的初日公演,因為颱風來攪局,幸運的輪到我看的(8/9)這場為初日


前一天晚上,颱風天,打工的店裡一整個忙翻...


原本想要坐客運北上的,前一天太累,又不想早起的情況下,睡覺前查了一下剛好高鐵票有大學生5折優惠,於是設定好鬧鐘,睡覺去了!
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,8點左右抵達高鐵站,輪到我買票時,居然客滿了QQ 之後詢問站務人員,下一班是7折的班次(8點半) 

心想:總不能殺回去搭客運吧,會趕不上QQ 只能乖乖付了1140元

結果搭8點半的也幾乎7成滿(心想:假日嘛,又前一天颱風天的) 

後續10點多左右抵達北車,收到美玲醬發來的訊息,表示台鐵誤點會晚點到~


我就先前往西門去,一到西門町,整個就是觀光客的天下,

我到的時間有點早(大概11點左右)很多店家沒開,後來12點半美玲醬來了之後,令人傻眼的是,原本要去吃 ラーメン凪,到了門口才看到因為颱風關係水質變差,故無法營業的公告...

故只好找一間店解決午餐了,午餐吃的是烏龍麵!


吃完午餐後就往國家戲劇院去了,一到戲劇院的B1滿滿的都是人w 而且都是日本人居多...有種來到了日本看戲的感覺(笑)

這個大型看板是在一樓拍的

IMG_2984  

旁邊還有氣球造型的みりお

11825040_1038535029492834_3764430905043299192_n  

拍完看板之後就去旁邊周邊商品販賣區買周邊,其實也沒甚麼周邊可以買...原本想買卡套,但看了樣品之後不是很喜歡,所以只好選場刊
買到場刊後,起初翻了幾頁,小失望,因為是全中文的簡介啊QQ但是翻到後面幾頁XDD 根本心花怒放的起來
看到沒畫大濃妝的みりおさん 值得啊值得XDD 一整個帥炸了,真想嫁給她(X)

IMG_2993  

場刊封面

IMG_2986  

後來2點多依序入場後,2點35分左右開場,我們坐在3樓的5排27.29.31(左側的地方)

IMG_2985  

一開場就感受到宝塚歌劇的華麗XDD 正中間有個大的水晶球www
開場的時候,みりお說了一串中文,有練過很標準的日本腔XDD 不過真的講得很好啦!


這次公演分成2部


第一部
宝塚グランドロマン『ベルサイユのばら—フェルゼンとマリー・アントワネット編—』
(凡爾賽玫瑰)


第二部
レヴューロマン『宝塚幻想曲(タカラヅカ ファンタジア)』


很奇妙的是,舞台2旁有中文字幕機XDD 其實全場聽下來...我只聽得懂60%而已,發現字幕總是翻得特別漂亮的字句XDD


在第一部公演的時候,因為除了外來語之外,都可以知道在講甚麼,但因為凡爾賽玫瑰是在講18世紀末的法國宮廷裡面的愛情浪漫故事,如果像我一樣沒看過原作的人可能真的只有半懂的情況 QQ


中間有一段蠻無聊的,從梅西伯爵去菲爾遜他家,叫他離開瑪麗皇后那段,到菲爾遜要回法國救瑪麗皇后那段,除了中間的花之祭的歌曲很好聽之外,我老實說其實不懂再演什麼 XDD


其實令我蠻驚訝的是,布幕道具都做得很精緻,換布幕或者是道具時候,甚至到換裝,其實都很快就換好了,而且菲爾遜跟瑪麗皇后有一幕是在河上談情說愛的時候XDD


背景做的真的很逼真,水霧替代了河面,還有會動的小船,真的是讓我驚訝不已!!


然後在中後半段的一幕.安德烈(芹香斗亜)居然在橋上被槍擊死了2次 XDD
奧斯卡(柚香光)在橋下拼命的吶喊安德烈的名字


原本是很感人的一幕,但我不爭氣的笑了www 


因為他死第一次之後,還掙扎的爬起來繼續唱歌(一整個搓中笑點) 其實全場的人在第2次槍擊之後,真的全部都笑了XDD
在最終幕斷頭台,瑪麗皇后上斷頭台的那幕,真的佩服他們布幕道具組功力,超強,真的很真實的呈現!!


(中場休息30分鐘)

IMG_2989  

第二部 宝塚幻想曲 (個人比較喜歡第二部的地方)


歌很好聽,舞也很華麗,みりおさん一整個亮晶晶的
也很有心的配合台灣的歌曲,唱了 五月天的OAOA
還有追追追(日語演唱)跟 望春風


整部就是蠻洗腦的タカラヅカ(宝塚)
跟第2部開場出現的(ファンタジア)FANTASIA


--
當天的新聞片段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t=26&v=_YjEsNor7Mc


結論:我真的很喜歡第2部的部分
歌曲真的很好聽啊!
如果有出DVD的話,我應該會買 XDD (腦波太弱了)


--


打這篇REPO的這天晚上

真的好好研究了一下該怎麼買票.... 

我想我大概是知道怎麼買了

順便看了一下我之後會去的日期

最快的時間票已經都完賣了QQ 是雪組在東京宝塚劇場的公演

我想最快可能會在明年2月實際在日本看到宝塚的表演

組別的話.... 應該是月組 OR 雪組

看買到哪場就看哪場 www

希望我可以在日本看的到阿阿阿阿啊

該不會一試就成主顧了吧 >////<

原本就蠻喜歡星組的北祥海莉

現在又多一個 明日海りお

但我看沒多久又可能會多增一位宙組的朝夏まなと

可惜蘭寿とむ已經畢業了QQ

節操啊....(笑)

IMG_3006  

(寬宏居然可以買這場!!! 而且還是S席,嚇死人了)

 

--

簡單說來我目前還是宝塚新規

雖然原本對日本的演藝文化就很有興趣、我去日本遊玩時也都會拍路上遇到的宝塚海報

(查了一下手機拍照的日期,最早是2012年的時候(笑)

這也算一種緣份吧(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e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