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0408 高橋みなみ『未来への決起集会~すべてのことの前夜~』

圖文好讀版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AKB48/M.1428814518.A.8A1.html

 

--

88gDazg  

 

4/8 當日

這天我很早就從飯店出門了,先去日本電視台看完 麻里子様(PON!)
這時候東京的氣溫只有2度...一整個冷到爆炸,又下著毛毛雨
已經有些地方再下雪,但我沒有遇到...


11點半節目結束之後就往台場的方向去,一開始先在台場下車(結果忘了跑去台場官店看看)
先在Zepp Diver City裡面吃完午餐+取暖(打算1點左右再去排隊買週邊)
外面的潮風公園還有些許櫻花可以看


大約1點左右到達會場 Zepp Tokyo的後門
為了要找這個點..一直用google地圖看了又看,在Megaweb商場繞了好多圈才找到..
到了現場之後發現已經排了4圈的人龍...
在排物販列的同時,天氣真的很冷...又下雨..
就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,朋友及時出現救了我 QQ
好加在有提早來排隊..2點開始物販,大約排了30-40分鐘買到東西

還好該買的都有買到~
大概在3點左右物販就只剩下手機吊飾,其他就都完售了
沒有買到也沒關係...之後會開網路通販!! (好消息w)

買完物販就跟朋友到旁邊的星巴克取暖中,等待開場
這次的開場是依票號順序入場的,結果我基友他班機延誤,一直到5點半左右才到
雖然很殘念只能站很後面了,但也是謝謝他讓我有機會可以參與到這場演唱會
PO一下8號那天的位子跟 票號2256

這時也對朋友不好意思,他陪我等基友來...位子也差了QQ (朋友是19XX多號)
最後一刻趕進去會場,一進去南已經在唱Jane Doe的第一段歌詞了
不過我們2個一起在裡面真的是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啊啊啊!!

以上是前言

--

01. Jane Doe

熟悉的JD服裝..說到這首歌..我自己有著無限的感傷啊
(2單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吐出來)

02. お手上げララバイ
03. 錆びたロック

這時候南就叫我們把毛巾拿出來甩w
在中間副歌的時候也有一起跟著唱~南他之前在755上給我們的功課!

唱完之後就MC了

MC的內容大致上就說著..很突然的發表SOLO控的時間,又是在平日舉辦
很謝謝大家來,還有週邊很快就賣完了...他自己也很驚訝很快就賣完,感謝大家的支持
底下有人跟南抱怨沒買到,後來南就說之後會在網路上販賣
衣服的話也會有不同的顏色,還說是網路限定請我們要期待w
說完通販的事之後...就問我們今天是什麼日子

飯:誕~生~日~~

在這個會場辦生誕日,請多多指教
還說前一天晚上,宵夜吃了海鮮泡麵+美乃滋www ((會好吃嗎?

MC結束就是換裝時間


04. 瞳の扉

這時候換上白色的衣服,超級無敵可愛
衣服是這套

05. 破れた羽根
06. 利己的な恋愛
07. All of you

唱完之後,敘述了一段之前MINI LIVE的事
說他要在唱這首歌之前,哭了,無法好好地把這首歌唱完
對我跟對敦子都是很重要的曲子 ((我不是果醬黨無法理解= =...


08. 右肩

我南這次完全沒有哭就把右肩給唱完了(拍拍手!)
唱完之後阿醬的聲音就出來了...
說著想跟TAKAMINA一起迎接AKB的10周年
然後就說要送南禮物ww

(STAFF就把蛋糕推出來了)

阿醬就請飯跟他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みなみ聽
祝福她生日快樂ww

要結束之前還打了一下電影的廣告!!(笑死w)

5/23 阿醬的新電影 イニシエーションラブ 請多支持!!


STAFF把蛋糕推下去的同時,飯就小小開了南玩笑ww


飯:ともちん気を付けて~~
み:ともちんじゃないから(怒)


之後要感謝各位平日還特地過來,所以要送給我們禮物!!
現場抽選10位,送出10個有錄製たかみな的留言的鬧鐘
抽選完後,下面的飯(包含我們就是一種羨慕的表情)
後來南就說了...
並不是只有讓這10人開心就好~
也為大家特別準備了
小忍設計的POST卡,都已經簽好名了!!!

(飯:歡呼~~)

其實這時候我不知道是要送什麼,只知道全員都可以拿到東西
看到周圍的日飯每個都超爽的,一直說謝謝,心裡想說應該是好東西

南為了要簽這2300張左右的POST卡,整整簽了3天才簽完 ((拍拍..辛苦這孩子了!

之後接著唱歌
南就說了這首歌絕對絕對不會在唱第2次
在AKB裡面沒有唱過的歌...(心想說是哪首w)

み:「それでも好きだよ」

(OS:不會吧!!超想看的啊啊啊啊啊..可惜我太矮了QQ 只能夾縫中求生存)
我南真的今天大放送啊...身為南推的我一整個感動(激動)到不行!!
我把這份激動化成CALL拼命地喊!!


09. それでも好きだよ

唱完之後就說,這真的是太恥了(これはだめだ。は・ず・か・し・い)
也佩服指原www

附上原唱版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UbjsyCv7co

 

み:最後に一位を取りに行きたいと思います

み:最後だからさ、総監督とか関係ないよね。

(OS:你可以乖乖賣萌就好了嗎..QQ 1位宣言我都要吐了..
我不知道今年還可以為她賣腎多少
但還是會加油的...至少每個南推的心裡都這樣想
1位宣言,前面有很多位對手要打,我們也只能全力以赴QQ)


10. 少女A(中森明菜)

11. 夢みる少女じゃいられない(相川七瀬)

這首歌是我喜歡的歌曲之一,翻唱的有高橋他自己的風格
這首歌也很適合她,所以能聽到現場版,也真的很感動


12. HOT LIMIT(T.M.Revolution)

開始唱沒多久高橋她就跑下台去了(以為放送事故ww)
結果換西川上來,唱到後半段的時候,我南才跑上來一起唱www

(ゲスト:西川貴教)

西川:たかみな生日快樂!
在MC之中西川提到了5/13是他第一次發了CD也是出道之日((不知道為什麼西川要提到這段
然後就在幫高橋拜票了..
西川:高橋みなみ後援会長として,ぜひと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(南推之光(蓋章))

後來西川下台之後啊...
底下的飯不知道說了什麼,我南就說了一句超級可愛的話

み:たかみな天使なの(超級甜的聲音說著)
み:(恢復正常) 超噁心的啦(気持ち悪すぎた)

(飯:超可愛的欸!!)

後來就說了跟大家一起這樣聊天很開心,有很多人在支持她,所以要更加加油!!
說完之後就是換裝時間了!


13. ブエノスアイレスに雨が降る
14. Bird
15. 愛しさのアクセル

16. 桜の花びらたち

其實這中間還很長一段MC..但是忘了再說什麼了笑..當時的狀況真的是淚流滿面QQ
印象比較深刻的是..畢業之後每年的4/8應該都會辦現在這樣的活動(演唱會)
場地的話想要更往大的場地去~


アンコール

(生誕委員的祝福 轉至日飯推特)

本日4月8日は高橋みなみさんにとってのファーストソロコンサート、そして、24歳
のお誕生日です。

みなみさんがおっしゃっていた、ここから始めたいという想い、
この大事な日を、みなみさんの誕生日から始められたこと、
そして、私たちファンも、みなみさんと一緒に一歩踏み出せたことを、とてもうれしく
思います。
この素晴らしい日に、みなみさんをお祝いすることができて、私たちは世界一の幸せ者
です。
みなみさん、幸せをありがとう
今日が、みなみさんにとって、世界一の幸せな日になりますように、ハッピーバースデ
ーの歌を2回
合唱しお祝いしましょう。

渣翻:今日4月8日對於高橋みなみ而且是第一次的SOLO演唱會,而且也是24歲的生日
如みなみ桑所說過的、從這裡重新開始像這樣的事
這麼重要的日子、能夠從みなみ桑的生日這天開始、
於是我們(飯)可以跟みなみ桑一起踏出這一步、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
在這美好的一天裡、可以傳達祝福給みなみ桑、我們也是世界第一幸福的人
みなみ桑、謝謝你給我們幸福
希望今天可以成為みなみ桑的世界第一最幸福的日子
飯們為您獻上2次的生日快樂歌、一起合唱吧!

當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...
我南真的是嚎啕大哭的出來 Q_____________Q ((完了..水龍頭開了www
一直說謝謝...一直說她是最幸福的人
後來就說,唉唷~不能再哭了,再哭下去就無法唱歌啦 XDD

之後就是新曲發表,南還說了,歌詞是3-4天前拿到的
歌詞怕會記錯了怎麼辦啊啊啊(煩惱)

飯:我們又不知道歌詞

南:說的也是w


17. 孤独は傷つかない

 

 

唱完了新歌,我們也有很好的跟上節奏,適時地喊CALL
曲風還是一樣的搖滾風格
附上新聞視頻: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-T0vsUtRYuU/

 

南:真的很開心~等了2年 (都是某肥秋啦.這單你欠我南欠大了(怒))
但是呢..發售日還沒決定,各位在稍等一下呢Q___Q

 

之後就是樂手介紹

 

飯:主唱呢?
南:要說嗎?主唱是 高橋みなみdesu~~(ボーカルは高橋みなみでございます)

18. 愛の存在

19. 錆びたロック

最後一起跟南甩著毛巾跟合唱

錆びたロック
思い出して
歌いたいよ
大声で
錆びたロック
胸の奥に忘れられぬ
メロディー

南:約定來年的4/8 再一次像這樣的活動,真的感謝各位的到來!


以為就這樣終演了嗎www

--


最後的影アナ:みなみ

飯:ありがとーーー

無限的みなみCALL 一直停不下來

南:那個啊,在一首好不好?
雖然不是在計畫裡啦,但當作禮物送給你們好不好?

 

【Wアンコール】- 孤独は傷つかない

南她又出來唱了一次新歌,這次唱到中間還忘詞了
但我們完全不在乎....

南:雖然大家對這首歌曲還不熟,但也很厲害可以跟上節奏
讓這首歌曲看起來很HIGH一樣,今天真的是謝謝各位了~~~
ほんと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~~~


終演


--

出場後,每個入場的飯都拿到了高橋親筆簽名的POST卡

我才要跟南說聲謝謝,SOLO控真的太棒了,讓我有個美好的夜晚

みなみ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!
また来年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e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