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了快一個月的時間,來寫日本之旅(不是寶塚之旅嗎w)及 觀劇的REPO

自從看完8月的台灣公演之後,馬上入了宝塚坑不說,就這麼剛好下個月有要去日本,想說至少也要看一場劇,原本是設定於東宝的星逢看。但…人算不如天算

剛好出發前2個禮拜左右,宝塚官方臉書發文廣告,宝大星組公演ガイズ&ドールズ8月底~9月中有些場次可以買學生優惠(限當日券)

 

這時燃起了我要遠征的慾望,原本飯店訂好8月31日入住,我特地寫信去問飯店能不能改9月2日入住

直到飯店回復變更完畢之後,馬上訂了夜巴,之後就期待我的宝塚行軍之旅了XDD

 

這次去日本9天,看了2場的劇(抵達東邊後跑西邊在跑回東邊真的是累死了)

宝大(宝塚大劇場)ガイズ&ドールズ(9月1日)

東宝(東京宝塚劇場)星逢一夜(9月4日 初日)

 

看完台灣公演後我像是夢中一般的在補宝塚的劇,原本一開始真的是被小海(明日海りお)電到

但實際上補了一堆劇跟節目之後,卻是愛上了OG生(畢業退團生)凰稀かなめ(以下簡稱梨花)

 

AKB的期間,其實多少對寶塚有些認識(因為まゆゆ)的關係,然後也只對北翔海莉有一點點的小關注而已。

啊~這次會想要特地跑到宝大,是因為是蜜醬(北翔海莉)他初次當上トップスター的第一場劇,所以特別想要去看(●´ω`●)

(因為梨花已經畢業了如果真的要去看梨花的話也只能等到明年4月的時候.QQ

 

還有簡單說自從入坑AKB之後學了日文,到現在日文其實學得還算可以,但AKB已經無法滿足我了XDD

而且我南也要畢業了.雖然畢業之後也會繼續飯我南,但對於48G 老實說已經沒愛了

現在真的很後悔當初抽41單握手券還抽得特別多看完宝塚之後根本完全不想去握手啊啊啊

除了我南之外想握的人也只有麻友吧((( 簡單來說沒麻友我也不會知道寶塚(´・ω・`)也許之後會知道也不一定www 因為本身就哈日!

然後啊…跳出一個坑之後又跌入更大的坑,宝塚名符其實就是高貴錢坑… 周邊的價位跟AKB周邊的價位比起來真的差超級多…而且BD跟DVD類的根本完全沒有任何的折扣… ((嗚…我的錢包QQ 我還是乖乖飛日本看劇就好…

 

*8/31 出發當日

好不容等到出發這天 8月31日

早上去找妹子吃完早餐之後,請媽媽開車帶我去小港機場

原本預想早一點去機場,但高雄真的下太大的雨了

到了機場看到香草報到櫃台已經排了一大串的人龍… 我去程沒有買行李,所以很快就辦好手續

都入關了聽到廣播說因為機場天候不佳,華航飛香港的班機延飛…

OS:靠~如果香草也延飛怎辦,我一定趕不上夜巴啊啊啊

還好~香草雖然晚到,但出發的時間還是很準時的出發,但座位很不幸的被分到機尾的位子

入關的時候又碰上一堆不會寫入境卡的人,花了30分鐘才入關,還在海關口被擋下來!!!

檢查行李…

 

海關:観光?

丁:(沒聽清楚疑問臉看人家)

海關:來旅行嗎?(講中文)

丁:はい!観光です

海關:一個人?(中文)

丁:是

海關:行李讓我看一下

丁:(傻眼...中)

海關:會說日文?(中文)

丁:(馬上搖頭XDDD)

海關檢查行李中,拿起我放在行李箱的生寫盒,看了超久

所以我忍不住就說了 AKB48ですAKBの握手会のため日本へ来ました(笑)

海關就笑了…然後放了回去,就翻了翻我其他的行李就說OKです

 

好不容易出關了…3航走到2航那段路真的走超久,我一路快走,結果還是趕不上750的京成特急

搭上815スカイライナー大約850到日暮里,再從日暮里坐25分鐘的JR到新宿站,還在新宿站迷路了一下,等我出了新宿南口已經是925分了

但是我夜巴是935分的啊,我只剩10分鐘可以走QAQ 那時候還差點走錯方向

這時候慶幸我真的會日文等走到SAKURA巴士報到處的時候已經是933分了,櫃檯的人還叫我等一下下去之後要快點走過去搭車QAQ ((就知道有多趕了吧- -

 

*9/1抵達大阪

搭上了夜巴,大約7點左右抵達大阪梅田,在車站入閘口旁邊便利商店買了飯糰跟小餅乾就前往寶塚市

阪急梅田到寶塚市大約35分鐘的車程,單程280(阪急梅田から宝塚まで…35分ぐらいかがるんです、片道運賃は280円です、最初はSUICAを使うと思った後で、切符を買ったね(●´ω`●))

到了阪急寶塚,走過花のみち就可以看到寶塚大劇場,就可以看到有人在排當日券

大約快8點到現場,排第12www

8點半左右就會有STAFF出來算人數跟指揮,這時候陸陸續續看到有些穿著特別時髦的生徒陸陸續續走進楽屋

一看就知道是生徒www ((因為很高,又白,打扮又特別的帥跟美XDD

首先是看到真琴…原本朝門口走過去但又走回來…又走進去www

然後又看到 七海ひろき後面跟著一堆FC的人,送到楽屋門口,生徒走上去之後還說了いってらっしゃい

之後又一群一起離開

後續又看到蠻多生徒的,但剛入坑的我根本完全不會認人啊www

920分左右,我們就被STAFF帶領進去劇場裡面等買當日券

買當日券的時候,可以用台灣的學生證買學割,如果有座位的話,賣票的STAFF前會有一張座位圖給你選要買的座位。

輪到我買票的時候,我就問說可以使用海外的學生證嗎? STAFF說可以,然後我就問了第一次來那邊的位子比較推薦XDD ((因為當下剛好有1階後排的位子跟2階前排邊邊的位子,他就推薦我買2階邊邊的位子 比起1階的好一點,之後選好要付錢的時候也鬧個個笑話XDD

因為日本習慣把割引的金額特別放大跟標示…可是台灣不是,所以我要付錢的時候,原本以為是1500日幣

STAFF一直跟我說4000日幣,我就說不是1500嗎? STAFF很有耐心地跟我說這是割引的價錢,實際上是5500-1500=4000日幣,一說我馬上懂了…說了真是不好意思(どうもすみません、初めて来たけどQAQ) 就馬上掏錢出來買票XDD

然後還跟我說了,可以拿學割優惠上面的試食券去免換冰淇淋吃!! 還有一項是2樓類似想博物館的優惠券…

買完票之後我就跑去 キャトルレーヴ四個夢 商店看…很多周邊,但我也只有買幾本書跟公演プログラム((因為之後會去東寶買逛完後就是等觀劇了…不得不說平日觀劇的人也是很多www

開演前10分鐘,劇場入口擠了滿滿的人,我看了一下20代-60代的人都有,很多都是阿姨級的人,年輕人蠻少的

接下來就是觀劇REPO了…

 

但是啊~~

ガイズ&ドールズ屬於海外ミュージカル的舞台劇,其實沒看過故事就去看劇蠻吃力的…又都是聽日文(慘)

(圖轉寶塚官方臉書)

但大約就是ネイサン為了要開骰子賭場,需要大量的金錢,但一直被ブラニガン警部取締,後續遇見了有錢的土豪スカイ,然後把サラ・ブラウン當作跟スカイ賭注要借錢,因為サラ是蠻著名的救世軍教團團長的女兒,スカイ為了要接近サラ而去接近教團,並且想要掌握教團的一切,但被情操良好的サラ賞了一巴掌www

教團因為一些原因必須要結束,スカイ說了會讓教團的各位在聚集起來,サラ為了要持續教團還是跟隨了スカイ,後來ネイサン還是不放棄的要開設賭場,然後又扯到錢怎樣的,後續轉到餐廳的場面サラ發現スカイ的另外一面,也對スカイ改觀,スカイ自己也發現愛上了サラ……………懶得打了XDD

然後之後的劇情就差不多看過就好,我自己覺得還蠻難理解的,對我這只有N2飛過的人比起日本式的舞台劇來說更難理解 ,反正後續的大階段跟舞台表演真的蠻好看的

蜜醬她穿大羽根出來真的超級超級感動的QAQ 終於可以體會看到本命穿上大羽根出來的感動…

(圖轉寶塚官方臉書)

 

如果可以的話,之後會想要加蜜醬的FC (確定是有收海外飯,然後FC的人聽說跟蜜醬一樣的優しい)

--

つづ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e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